NBA/LBJ終於續約 明年薪資將超越「喬神」!

奪冠後不急著與克里夫蘭騎士續約的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,新合約終於在12日塵埃落定,新科衛冕軍的新球季陣容也大致底定。

James的經紀人Rich Paul跟《ESPN》確認,雙方的合約將是3年1億美元,頭一年的年薪高達3100萬,若無意外,這將是他生涯首度成為單季「聯盟最富男」。

不只如此,James在2017-18年球季的年薪將是3300萬,有可能超越「籃球之神」Michael Jordan的史上最高年薪紀錄,喬神在1997-98年領了芝加哥公牛3314萬,他最後也率隊完成第二度三連霸。

James目前人正在跟著自己的慈善基金會跑行程,預計下個星期就會簽下這張合約。

「我想讓你們知道,我將會回到克里夫蘭騎士,我的故鄉球隊。」James透過自拍影片發表聲明。

「能夠再一次獲得這個機會,讓我真是超級興奮,我們會死守我們的皇冠跟頭銜,讓我們把球隊、球迷再次凝聚在一起,因為沒有你們的熱情與支持,我們上季是辦不到這些的。」James說。

「我已經等不及看到我的夥伴們了,最後,讓我們搞定J.R.(Smith,與騎士合約到期)吧,是時候了。」James說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via 理財就業新聞 - 頭條新聞 - Yahoo奇摩新聞 http://ift.tt/2aNAk30

IFTTT

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.

Turn off or edit this Recipe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搜尋此網誌